刚装修好的房子应该放些什么?间隔多久能住进去?

2018-05-21来源 : 互联网

装修过房子的朋友应该都清楚,房屋装修是个系统性工程,有很多的问题和细节都需要大家去了解和注意,刚刚装修好的房子,对于人们来说有很多事情都是需要知道的,刚装修的房子放什么也应该要了解,这样才能够把室内的甲醛给释放走,对于新装修的房子多久能住进去,也是应该要知道的,千万不能够住得太早。

刚装修好的房子应该放些什么

1、吊兰

根据研究表明,吊兰具有吸收有毒气体的功用,能够吸收建材发出的有毒气体和厨房油烟。它可在24内,消灭1立方米空气中80%的有害物质,吸收掉86%的甲醛。能将*炉、电器、塑料制品发出的一氧化碳、过氧化氮吸收殆尽。

2、绿萝

绿萝是常见的净化空气法宝,主要因它容易养殖,不用每天浇水,通常一个星期浇2次水就可以了,而净化空气的能力强,价格便宜,故很受欢迎,成为装刚装修的房子后,人们常摆放的一种植物。

3、芦荟

芦荟能够吸收空气中的异味,而且具有吸收辐射的能力,且效果时间长。若想赶快驱除新房中的异味,可以用灯光照耀植物。植物一经光的照耀,生命力就格外旺盛,光合作用也就加强,释放出来的氧气比无光照射条件下多几倍。在24照明的条件下,芦荟能够消灭1立方米空气中所含的90%的甲醛。

新装修的房子间隔多久能住进去?

一、新装修的房子里面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污染,至入多久能住,还要具体分析。在入住前可以请检测公司来测评一下污染程度如何,如果污染程度不大,可以先用甲醛清除剂处理一下或者是买一些能够吸收甲醛的植物放在室内,基本半个月一个月的就可以住了。

二、新装修完的房子可以尽量把窗户打开保持通风,理想情况吹个3个月基本屋子里味道就不明显了,如果着急的话2个月也可以。但是家里有小孩的话还是要谨慎些好,要等到污染指标降到对人体无害的标准再入住。

三、新装修的房子多久能住还要根据用的装修材料而定,一到两个月是普遍采取的方法,但实际上保持通风4-6个月才是科学的,还不能是冬季。装修过程中所用的环保材料级别高的话,也要保持开窗通风一个月左右。所以刚装修过的房子尽量晚一些住进去。

四、也有人认为,新装修的房子不要匆忙搬入,至少在半年之后再住入,而且居室都要经常打开门窗通风换气。这样的想法可以说是正确的,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等上这么长时间,

五、理论上来说甲醛释放会持续5-15年,要等甲醛都散尽再住的话,房子都成旧房了。

看了上述的文字内容之后,对于刚装修好的房子应该放些什么都应该已经知道了吧,选择放这些植物对人们的身体会有着很大的帮助,另外对于新装修的房子多久能住进去,一般的话还是需要间隔3到6个月的,人们不要太过于着急,不然的话对身体造成伤害可就不好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