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装潢怎样选择适合的装修公司呢?

2018-05-2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现代人经济实力的不断增强,不管是工薪阶层的上班族、上有老下有小的夫妇又或是攒了几十年本*的老一代人都纷纷购上了新房,人们的整体生活水平得到了显著提高,也在装修方面的品质需求愈来愈不断提升。既想合理运用自己血汗*的同时又希望能住进自己理想化的新房。那么对于**次装修这一老大难问题,怎样选择适合的装修公司呢?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

装修公司的分类了解

大家想要新房装修成功但又不懂装修,那么**次装修得找一个好装修公司,但在没有经验和实地考察情况下,很容易被装修公司的花言巧语和热情招待蒙蔽双眼。因为一旦当业主交了定金和预付款项之后,那他们积极热情的态度可能就会发生180°的大逆转,让自己反倒得不偿失。如何不上当受骗就得先了解装修公司的几大分类才有利于对装修公司的适当选择。到底有哪些分类呢?我们试着大致来了解一下。

1、设计优良,施工精细的一些装修工作室

在金*允许的条件下这种工作室是有着月薪几万的真正设计师为之服务的,其施工程序非常严格,就同一件工作而言会比其他公司多几十到工序,如果品质上想要更加的精益求精,可能金*上亦需要几倍甚至几十的投入也不为夸张,所以这类工作室在价高工严的过程中往往屡出精品。

2、名气大,规模也很大的超大型装修公司

这种装潢公司,有自己的品牌主打,也有技术人员和品质保障。可以说它也很不错,但并不能百分百保证他不出问题,因为公司的名气大了,承包的业务多了,所谓“慢工出细活“,不能确定在他们的盛世美名下还能否看得上装修过程中一些细微的问题。但当然毕竟声名在外,对于客户的售后,还是很有保障的,不会给装修完没多久就消失。

3、公司整体规模大,但在当地不一定很出名的全国连锁型公司

这类公司也是相比之下很有实力的一种,价格大体会比较适合工薪一族。相对第二类会没有那么多的大客户资源,在当地缺少相应的市场经济,换句话说,对于小客户资源的加入,比较之下会更加重视,售后服务依然有保障。

4、当地的二、三流装修公司

这类公司依然有好公司,也会有所口碑,质优价廉。但是这类公司太良莠不齐,多数网友蒙受假冒伪劣工程的欺骗,有的也根本毫无保障。但如果有亲戚好友加入过这类公司,而且不错的,可做选用。

5、游击队装修公司

不少业主仍坚持老一套思想: 亲戚好友来施工,街上再雇游击队,自买材料少花*。游击队无论是工艺水平、施工素质和售后保障等大都不及一般的装修公司,他们能为业主省*的实质是业主以牺牲工程、材料、效果、服务、环保、售后等一系列质量为代价的。但是游击队这类装修队伍的加入也并不是完全会造成家庭装修的失败,如果有可靠值得信赖的亲戚好友实为好的装修队伍,也可加入其中,共同打造属于自己的幸福小窝。

无论广大业主要进行怎样的装修公司的选择都要根据自身的情况加大对这些公司本身的技术、施工、质量、成果、售后保障等问题的考量,从而选择与自身相吻合、适用的装修公司。以上就是关于**次装潢如何选择合适的装修公司相关介绍,希望这些内容能给有需求的朋友带来一些小小的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