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板含有甲醛吗?什么牌子的生态板好?

2018-05-22来源 : 互联网

有过房屋装修经验的人应该都知道,板材是房屋装修过程中不可或缺的装修材料之一。其中生态板是一种比较环保的板材,但很多业主对生态板的认知度不够,所以产生了各种疑虑。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了解生态板含有甲醛吗以及什么牌子的生态板好的相关内容。

一、 生态板含有甲醛吗?

1.生态板顾名思义就是比较环保的一种板材,它是由不同纹理以及色彩的纸经过树脂胶剂浸泡,等到它干燥之后再铺在泡花板、硬质纤维板以及中密度纤维板的表面中,*后经过高温热压后形成的装饰板。

2.生态板有甲醛吗?虽然生态板是一种比较环保的材料,但我们在生产板材过程中都会用到胶水,多多少少还是有甲醛的存在。只是因为每个厂家生产的标准和技术不同,所以甲醛的存在量也是有差异的。还有些不法商家生产出超高甲醛的板材当作环保生态板来出售,所以我们在选购生态板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

二、 生态板什么品牌好?

1. 莫干山生态板

莫干山生态板是一种新型产品,它的作用是使贴面板与胶合板两种板材的功用合二为一。莫干山生态板不仅表面美观,施工也方便,而且耐滑和耐磨等,因为这些特性深受业主们的青睐,所以是中国**生态板品牌之一。

2.兔宝宝生态板

兔宝宝生态板是一种不用刷漆直接使用的板材,既节省了费用,又不用担心甲醛含量的问题。并且表面也不容易变色和起皮,所以是中国地板**品牌之一。

3.大王椰生态板

大王椰生态板经过特殊的工艺可以将误差降低到*小,并且在生产过程中严格按照了环保的生产指标。同时大王椰生态板拥有生态板**,所以是具有很大影响力的生态板品牌之一。

虽然在家居装修中环保很重要,但是我们也要把握装修材料的质量,避免给以后的生活带来不便。以上就是生态板含有甲醛吗以及什么牌子的生态板好的相关内容阐述,希望朋友们会喜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