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橡木地板每平费用几何?橡木地板有哪些优缺点?

2018-05-2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现代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于自家房屋的装修也有着更高的要求。比如像地板,以前主流的都是安装地板砖,现在木制地板却越来越受大众喜爱,在众多的木板材料当中,橡木地板因其具有自然的纹理、很强的防水性和不易变形等特点,受到许多家庭的**。那到底市面上制作橡木地板每平费用几何?橡木地板的优缺点有哪些呢?下面就让小编来为你讲解下。

1、制作橡木地板每平费用几何?

据了解,现在的橡木地板品牌有着非常之多,但是不同的牌子它的价格是有所不同的。另外,橡木地板的价格还会受等级、材质以及规格大小等影响。所以,制作橡木地板每平费用几何?是没有一个特定的数据,每个地方的价格也都会不一样,具体的还是要以实际购买的价格为准。

2、橡木地板的优缺点有哪些?

优点:

a、因为它是天然实木制造,所以具有比较鲜明的山形木纹,而且触摸其表面有着良好的质感。另外,无使用任何的粘胶,也就不含任何危害人体健康的物质或气体,也就是说橡木地板既环保又安全。

b、每块地板都是整版制作,不添加任何的人造板成分,也无任何的拼接;并且韧性**,可根据需要加工成各种弯曲状,还颇具美感。

c、橡木地板之所以会如此吸引人的地方,除了具有天然的纹理、防水性强且不易变形等之外,它还能很好的调节室内温度和湿度,起到保温、隔热、吸音的功能。许多老外都用它来制作成酒桶,从而储藏红酒,**酒的品质。

d、除此之外,这种地板如果你光着脚丫走在上面,不仅脚感舒适,而且还有轻微的弹性,可缓和脚步的重量负荷,以及冬暖夏凉,有益人们的身体健康。总而言之,是集众多优点于一身的一种板材。

缺点:

不过这种木板的树种会比较少,目前大多都进口于美国、俄罗斯,也有部分从奥地利、德国加拿大等引进,在中国相对不多。正因为如此稀缺,所以橡木地板的价格相比较其他的板材会稍微贵一点。所以,大家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谨慎选择,以免上当受骗。

以上就是对制作橡木地板每平费用几何以及橡木地板的优缺点有哪些的相关内容介绍,希望上述内容能对有这方面需求的朋友带来切实的助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