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按喜欢的球队风格装点房屋吧

2018-05-2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时间上马上进入六月份,四年一度的世界杯也即将在俄罗斯精彩上演,如果您是超级球迷,有没有想过把家打扮成自己所支持球队的风格呢?让我们动起手来,按喜欢的球队风格装点房屋吧!

代表球队:德国

家居风格:古典欧式

在装修中,“黑、红、黄”三个颜色是具有德国风格装修的主色调,它体现的不只是豪华大气,更多的是惬意和浪漫。在墙上粘贴画有圣经故事以及人物等内容的壁纸都可营造出具有歌特气息的欧式氛围。欧式家具的主要特色是强调力度、变化和动感,沙发华丽的布面与精致的雕刻互相配合,把高贵的造型与地面铺饰融为一体。

代表球队:意大利

家居风格:地中海风格

地中海式风格*能代表意大利足球的气质。蓝色为主色调的意大利队服透着地中海的浪漫情怀,展现海天一色、艳阳高照的纯美自然。在室内,使用棉制低彩度色调的窗帘、桌布、壁画、灯罩、沙发套等,都可以调配出浪漫的地中海式风格特点。家里所使用的木质家具也应尽量简洁,边缘圆润。在窗台、门口摆盆藤类植物,也能为家里增添些地中海的气息。

代表球队:南非

家居风格:田园风格

田园风格倡导回归自然,追求休闲、舒畅、原生态。做旧、破损是田园风格的细节特点;原木、藤类、石材等建材的使用,能体现出自然的气息。尽可能地把居室打造成绿色空间,即是设计师对田园式装修的原则。将植物恰当地融于设计中,可体现出这种风格的设计之妙。

代表球队:巴西

家居风格:精致主义

作为被上帝眷顾的土地,巴西拥有让全世界艳慕的阳光、水土。但要找一个能与巴西足球联系起来的家居风格却并不容易。或许“精致”一词可以胜任,在精致中也带有些许俏皮,高雅又不落俗套。精致主义是带有文化品位的装修风格,它注重线型的搭配和色彩的协调,任何环节的设计都不允许简单,在细节处更追求**。

代表球队:英格兰

家居风格:贵族气息

英式装修具有古典欧式风格特点,但与德国不同,它流露出更为沉静且高雅的气息。木质家具被英式装修广泛利用,桃花心木、橡木、红木、胡桃木是主要用材。精致的木雕体现英国皇室贵族的尊贵、内敛和奢华,而且舒适性也是英式风格非常看中的特点。作为球迷,肯定希望用以、红与白担当主色调,在沉静中缀上反差如此强烈的两色,也确实符合英格兰的风格。

代表球队:美国

家居风格:混搭风格

美国式装修风格兼有欧罗巴的高贵和美洲大陆的不羁,形成了自己*特的风格特点。“混搭”是美式风格的关键词,不过家庭功能区域却划分明确:客厅多用石材和木面,简洁明快;厨房采用敞开式,厨具设备一应俱全,烤箱、榨汁机等一个都不能少;卧室作为私密空间,通常不设顶灯,以布艺调配出温馨、舒适的感觉;书房则要体现出主人的气质和修养,乡村油画、航海图甚至涂鸦,都是美国文化的代表。

代表球队:日本

家居风格:日式风格

现代日式风格空间造型极为简洁,客厅所有家具以茶几为中心,大量运用天然木质材料,墙面上使用木质构件作方格几何形状与细方格木推拉门、窗相呼应。整个空间朴素、文雅、柔和。日式风格不崇尚金碧辉煌般的奢华,但注重细节上的处理,任何角落与摆设都不能懈怠,重视家居功能性也是日式风格的特点之一。

以上就是关于2018世界杯按喜欢的球队风格装点房屋的相关内容,希望本次世界杯的各自球队都能够再接再厉,带给球迷粉丝们精彩纷呈的比赛表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