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功率怎么计算?空调功率一般是多少?空调功率多大合适?

2018-05-30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得好,术业有专攻。炎炎夏季,想必大家使用频率*多的就是空调了,为**空调良好的使用效果,在选购空调产品时,对于空调功率我们是应该有所了解的。那么,空调功率怎么计算?空调功率一般是多少呢?下面我就向您详细的介绍一下有关空调功率的相关常识,有兴趣的朋友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空调功率怎么计算

“匹”,是功率单位,电机的输出功率,通常2500W-2800W为大一匹,3200W-3300W为1.5匹。看空调器的型号及能效比,就能知道空调器工作时消耗的电功率。空调型号中有数字,比如:KFR33,这33×100,制冷功率(W);制冷功率÷能效比=电功率(W)。现在空调行业,由于降成本的原因,一匹机的空调的耗电功率远大于735W了,差的空调耗电功率已达950W,*好的耗电功率750W左右。

空调功率一般是多少

“匹”,表示输入功率,俗称“马力”,1P的制冷量相当于2000大卡,约等于2343W。假设一台空调的额定制冷量为5000w,相当于2P功率。小一匹的空调制冷量一般为2300W,功耗在700瓦左右,冬季制热的辅助电加热器的功率一般在500瓦左右;+一匹的空调制冷量为2500W,功耗一般在800瓦左右,冬季制热的辅电的功率一般在600瓦左右;+大一匹的空调制冷量一般为2800W,功耗在900瓦左右,辅电的功率在800瓦左右;+1.325匹的空调制冷量为3200W,功耗一般在1200瓦左右,辅电的功率在900瓦左右;+1.56匹的空调制冷量为3500W,功耗在1500瓦左右,辅电功率在1000瓦左右;+2匹的空调制冷量为5000瓦,功耗在1700瓦左右,辅电功率一般为1200瓦。

空调功率多大合适

10平米,适合1P以下的空调。对于十平米的卧室,选择1P以下的空调功率,静音和空气质量是选择空调时的参考指标。20平米空间,适合2p的空调功率。一般居室在十几平米至二十几平米,在这样的卧室,空间面积开阔,空调的功率的需求也应增加,这是应该选择2p左右的空调功率。

以上就是空调功率怎么计算以及空调功率一般是多少、空调功率多大合适的相关知识介绍,这些都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空调使用的一些小细节,只要我们在使用空调的时候多加注意,每天节约一点点,日积月累就是一笔不小的的开支,还是那句话,生活源于细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