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采光不好怎么装修?客厅光线不好怎么解决

2018-07-07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现在的的房屋价格高得吓人,所以很多人买的房子都不是如自己所愿的,比如说客厅采光不好,不通风等问题,这些问题是很多业主都想要解决的难题。那么客厅采光不好怎么装修?一起看看吧~

阳光,自然的配色,配色是*有感情,*有温度,也是*廉价的装饰手法。从色调上,先让人感觉出积极向上,温馨舒适的感觉。

采用软膜,灯片等,在适合的位置,设计天光顶,星光顶等等,模仿自然光源的设计。

在窗口位置,多采同,高反射,亮面等材料,可以使自然光,更多的折射进室内。比如镜面,玻璃,UV板材,不锈钢等等。

无直接自然采光,间接采光也较差。设计时考虑好客厅的主灯源以及背景灯搭配这来,当然尽量考虑节能。 白天可以开灯,另外装修的时候尽量用亮色系搭配。暗色的会让房子显得更暗。

客厅采光不好的房子,我们可以通过装修装饰来改善采光问题,装修的时候我们可以采用浅色系的装修来装修墙面和地面,家具和装饰也选用一些浅色系的,而不要采用暗色系的装修,这样能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如果房间采光不好,房间尽量统一色调会比较好,建议直接刷白墙比较合适,化繁为简,简单明了,丢弃一些不必要的东西,简单就能赢得空间,一定要懂得留白。

采光和房子的朝向有关系!想让感觉采光好些就用暖色系浅颜色的调调去装修,如果可以,就放一个镜子!镜子有反光的作用,可以补充阳光。书房和客厅间的墙打通或者换成大面积的玻璃。

光线暗,房子装修尽量浅色,白色。借助少量灯光使屋里更亮快些。

光线暗没关系的,在客厅摆放观叶植物,不仅可以招来财运之气,更可以发挥改善环境的本能,对维持家人的健康有着重要的作用。

客厅家具的色彩要保持调和,要选择柔和轻快的色彩。人在家时尽量开灯。然后在找专业风水人士去实地看。

根据客厅大门位置与颜色搭配改变客厅光线,

1、门朝东的住宅:客厅要求采光适宜,不可过亮,白色调不超过总用色面积的四分之一,三面开有大窗也不吉利。

2、门朝向为东南的住宅:客厅追求明亮,可多用白色系。

3、门朝南的住宅:客厅可采用冷色调,不要太鲜艳。

4、门朝西南的住宅:客厅设计不要太宽阔,用色以白、土黄和咖啡色为宜。

5、门朝西北的住宅:客厅宜宽敞,用色宜淡绿、淡蓝。

6、门朝北的住宅:客厅不要留出过多的无用空间,因为这样的房子如果客厅内无用空间太大,就会有容易引发*灾的不利信息。

7、门朝东北的住宅:客厅家具宜采用厚重风格,用色喜黄色,原木色,空间喜宽绰。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相关内容,小编提醒,不同的房子具体情况不同,问题更是多样化,所以具体的方案,还要以房子的具体情况来定。注意咯!

标签: 客厅采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