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价格一般是多少钱?橱柜价格多少钱一米

2018-07-09来源 : 互联网

橱柜是厨房装修必不可少的家具,橱柜价格多少*一米?这是很多人都要考虑的问题。现在的人买东西不但要看价格还要看质量如何,橱柜可以收纳厨房中的各种物品,整理好厨房,那么橱柜价格一般是多少*?一起看看吧~

现在的橱柜计价方式都是按长度计算,也就是每米多少*。这种计算方式还是靠谱的。不靠谱的就是价格水分太大,客户容易倍忽悠。

与一般的家居的报价不同,橱柜的价格并不是一件多少*,而是按照“延米”来计量。并且“延米”价是包括底柜和吊柜的总价。

**种是延米算法。

延米是一个计量单位。一延米就是一个延长米,在橱柜产品中比较常用。因为除了橱柜,一般的家具往往是论套和件的。

延米计价法按照以下公式计算:

吊柜米数*吊柜单价+地柜米数*地柜单价+台面米数*台面单价+(后加的五金、玻璃、灯等配饰,可以不加)=橱柜总价

第二种是柜体计价法。

这种计价方式是将柜门、柜体、五金件作为一个整体算,以每一款式为单位,台面另计。柜体计价法就是按单*柜体来算。

就是按照所谓的按单*柜体来算。这种算法就是用三组底柜的价格+两组吊柜的价格。

看你用什么样的材料了,便宜的有中铅板,高密板,中等的有实木颗粒板,高等的有实木的额, 高密板一米大概做出来在几百到一千不等。

橱柜选购要看整套下来的费用,都含有什么东西,不要看单米的价格低,这里面还包含很多隐性消费,就要多做功课了。

参加一些建材团购会的话,现场的砍价会直接把包含的东西定好,消费小队比较透明,要货比三家!不要只贪图小便宜,还要看整体的性价比和商家的服务。

如今商场上的橱柜品牌很多,它们在价*上有着很大的差异。从目前市场行情来看,普通一点的橱柜的价*大概在两千元至三千元之间,这类橱柜的外形美观,功能也比较齐全,适合大多数家庭的使用。

而档次高点的橱柜价*高达五千元,甚至上万元,但是材质的选择确实不错,功能也更多样。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相关内容,橱柜价格有两种算法,一种是延米算法,另一种是柜体计价法。橱柜的价格也根据材质,大小,品牌等来制定价格。

标签: 橱柜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