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生活馆如何选址?家居生活馆选址需要注意什么

2018-07-11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知道开店选址很重要,小编也是常常再说。家居是生活当中必不可缺的一部分,市场前景也是很好的。那么家居生活馆如何选址?选址是一个大学问,需要注意的事情有很多,一起看看吧~

店面的选址,问题的关键就是:如何发挥地利的优势,吸引更多的客流量。通常情况下会考虑人群流量、租金、交通状况、市场环境等。

家居用品店有不一样的定位,在开店之前*先要确定定位,知道自己的家居用品店的定位是什么,然后才可以确定选址。如何开家居用品店呢?在选址的时候要根据经营内容来,根据定位来确定合适的店址。

在家居用品店选址的时候,商业街的中心街道是个好选择,坐北朝南的方向做好。三岔路口也是个好选择,在选址的时候还有很多细节方面需要注意。

专卖店一般选在大型商场内、家具卖场内或*立商场选址需考虑的条件。

地理位置及周边城市设施、周边交通条件、道路状况、婚该戈型商场在家具市场中的影响、地位、客**状况和竟争状况、该专卖店在大型商场内的位置,通过店前行人*小流量。

周边消费者的基本状况,如人口、家庭类型、收入状况、消费水平及消费特点,专卖店的可经营面积。

选择在客流量稠密之处,如繁华的商业街、写字楼聚集的商务区、交通枢纽以及消费水平中**的社区。

要选择周边居民消费力水平较高的社区,促进更多的消费,只有这样才能**开家居生活馆连锁店经营的持续性。

开家居建材店选址在人口密度高的地区:居民聚居、建材加盟人口集中的地方适宜开店。因为人多,对商品和各类服务的需求也大,商机就比较多。

跟随竞争者

1. 确定跟随对象。进入某区域前,先调查该区域内的竞争者,从中选择那些在店址方面与你相近且成功的。

2.以竞争者店址为中心,向四周扩散式选址。扩散区域要控制好,不能无限制地缩小或扩大,依据自身情况具体对待。

3.**一个原则:所选店址必须有足够的市场容量。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内容,家居生活馆选址以上已经介绍,有想了解的朋友可以看看哦!更多精彩内容就关注小编吧!小编提醒,选址虽然重要,但是后期的经营技巧也是需要注意的。

标签: 家居生活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