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房翻新装修什么?旧房翻新需要注意什么

2018-07-16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的房价越来越高,热门城市一平方就是几万,新屋一套下来就是几十、几**都是有的,所以很多人都选择买二手房然后翻新,但是旧房子重新装修也是需要注意很多问题的,旧房翻新装修什么?一起看看吧~

旧房改造的房屋通常是因为目前装修状态不能满足居住者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体现在储物和美观度上。因此我们的设计**要体现在储物功能的增加和装修风格上。

一般情况下,老房子改造装修必须做好三个工程,即面子工程(墙面、地面、顶面)、厨卫工程、和软装家具工程这三个项目。

因为很多居住年限很久的家庭中家具、墙面、地面都存在不同程度的损伤,因此在做老房子改造装修前应该做好充分的准备,避免装修后引发改装后遗症,所以这三个工程是不能忽视的。

墙面处理。在进行旧房翻新的时候,如果说墙面上面已经出现了开裂的话,那么就需要对于墙面进行重新的翻新处理。

如果说墙面使用的是耐水腻子的话,那么就可以使用贴布的方法来保护墙面,防止墙面开裂。

旧房翻新装修这些地方应该注意这几点,是家庭装修改造老房子的时候总结出来的经验:

1、厨房、卫生间、阳台砸掉地面后必须重新刷好防水,并且试水48小时。

2、小心管道不要砸破。

3、旧房靠近室外墙面往往产生裂缝,需要防水处理。

4、不要砸承重墙及柱子。

5、隐蔽工程施工完后杀虫处理。

6、检查排水系统,把室内的排水管换新管。

7、**监控隐蔽工程。

8、卫生间排水不可随意改。

9、改造砖混老房要谨慎。

10、包暖气需留散热孔。

老房子装修其实比装修一套新房子还更麻烦和复杂的,一定不能小看装修改造老房子事宜。

旧房改造是一件比较麻烦的事情,不仅要对原有设施进行清理,还要对房屋进行整体设计。并且旧房子年限比较长,在改造时还需要考虑很多地方,避免时施工工程中出现问题。

旧房翻新步骤

**步,先要准备工具。

第二步,明确装修过程涉及的面积。

第三步,主体拆改。

第四步,要进行水电的改造。

第五步,包立管。

第六步,贴砖,**件有实体质感的东西。

第七步:刷油漆。

第八步:壁纸工作。

第九步:安装插座面板。

第十步:厨卫吊顶,封上*后一个难看的部分。

方案先行,计划在先,设备先选型,**优价,防水要到位,水电要周详,材料要环保,项目要明确。**客厅,厨房,卫生间等等...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内容,旧房翻新装修注意结构优化,墙体优化,地板翻新,水路改造,电路改造,弱电优化等等,注意咯!

标签: 旧房翻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