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衣柜专卖店应该如何经营?

2018-07-20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知道开店容易守店难,开店*先**步就是选址,选址很重要,选址很影响后期的客流量,所以说选址很重要,还有一个很重要的,那就是后期的经营技巧。如果你选址不好,经营技巧再好也是没什么人的,那么衣柜专卖店该如何经营?一起看看吧~

伴随着社会发展,定制衣柜已经成了现代人所追求的项目之一,家家户户都离不开衣柜,个性化定制是新时代人所喜爱的。

对衣柜的依赖性越高,对衣柜的要求也就越高,没有所谓比较**的衣柜,只有符合消费者的需求,才能顺应时代发展潮流,对整个行业以及市场起到**军的作用。

开店之前先了解市场营销,懂得经营,结合你的特长,这样才会**,亚丹衣柜很多员工也是自己开店,但之前全部做过市场,生意都不错。可以学习学习哦~

衣柜专卖店的运营成本

店面租金:开一家80平米的衣柜专卖店,每个月的店面租金,这个要根据当地消费水平而定,每个地方都是不一样的。

当然,店面的选址也是影响租金的重要因素,把店面开在大型的建材家居市场,像红星美凯龙这样的,租金肯定是比较昂贵的。

人工成本:店面是需要打理的,需要请店长、导购员、量尺人员、安装师傅等一系列人员。所支出的工资也是依据当地的消费水平而定。

在这里建议经销商们请一些能身兼数职的人才,这样可以大大减少人工这方面的支出。

其他杂物费:主要包括水电费、营业税、网络通讯费等。

整体衣柜销售的技巧有:

1.了解衣柜的卖点、特性、价格、性价比等等。

2.在明确目标客户群以后分析客户群。

3.有的放矢的开展销售工作或者广告宣传。

定制家具的品牌很多,产品同质化非常严重,服务不好,直接导致消费者失去信心,营业额下降。因此店长必须谨记服务至上的理念,从而带动整个店面的服务水平。

实木衣柜 -特点

1.健康环保:实木衣柜因其避免过多地使用一些粘合剂,在健康环保性能上面更加优越;

2.经久耐用:经**统计调查显示,实木家具的使用寿命是普通板木家具的四到五倍以上;

3.造型精美:实木衣柜可以实现一些板木衣柜不能实现的造型,诸如雕花等;

4.不限风格:实木衣柜不受风格限制,而板木衣柜则只能做现代风格等简单的风格。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相关内容,开衣柜专卖店你可以选择加盟,也可以自己开店,反正加盟有加盟的好处,自己开店有自己开店的好处,具体的还是要看你的经济能力和喜欢哪种,注意咯!

标签: 衣柜专卖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