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帘布艺店商品如何陈列摆放?

2018-07-20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的好,“打江山容易,守江山难”。开店也是,开一家窗帘店后期需要注意很多事情,店内的装修风格,窗帘的摆放陈列,以及销售的专业程度都是很重要的,那么窗帘布艺店摆放需要注意什么?一起看看吧~

据心理学研究发现:人获取信息里面其中视觉占83%,听觉占11%,嗅觉、味觉和触觉占6%所以充分调动消费者多层次的感官体验是非常重要的。

许多商家爱好一味地*断专行,特别在产物的摆设上,每每都爱好遴选本身喜好的产物来优先上架,却不知个人的眼光是**无奈笼罩全面的。

万万不要疏忽品牌商的市场分析倡议,店重要时候掌握,市场承认的商品才是*有贩卖绩效的商品。

具备艰苦创业的心态:任何的投资、创业都是有风险的,任何商业活动都不可能一帆风顺。

很多人都会被天花乱坠的广告所迷惑,认为真的存在“一夜**”的事情,并且会很幸运的发生在自己身上,殊不知这样的思想是任何商业活动都要不得的思想。保持正确的创业心态很重要。

具备专业的窗帘布艺知识:同质化越来越严重的而今天,服务被提上日程,现在很多窗帘品牌都提供全程一站式服务。

把一个一个大小不一,形状各异的假窗户框架,排成一列一列支起窗帘。让顾客们在不影响走路的情况下,更直接看到窗帘效果。

当色彩比较繁多时,可按照红、橙、黄、绿、蓝、靛、紫的光谱顺序由左向右排列,然后把白、黑、褐色等明亮度高的颜色排在左侧。因为彩虹七色排列是大家*熟悉的色彩排列,令人有亲切感。

如果是不同色系的商品,尽量避免强烈的对比搭配,注重暖色调、冷色调的归类,冷暖色调间可用中性色进行过渡。

暖色为红色、橙色、黄色,冷色为蓝色、蓝绿色、蓝紫色,中性色为黑色、白色、灰色、黄绿色、绿色。

不同的商品需要不同的陈列方式来进行,同时,也可使陈列面更具有立体感。按照商品性质的不同,我们可以根据区域划分的方法来进行陈列,并参照两条原则:

A、中国消费者通常有向右行走的习惯

B、进店后通常习惯以逆时针方向浏览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相关内容,万万不要疏忽这些运营中的小细节,俗话说得好,细节决定成败。注意咯!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下次见~

标签: 窗帘布艺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