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饰品店如何选址?家居饰品店适合开在什么地方

2018-07-25来源 : 互联网

如今房价上涨的厉害,家居用品也得到了发展,开一家家居饰品店怎么样?前景挺不错的,我们都知道,开店选址很重要,影响这日后的销售额,不同的店铺选址的地址也是不一样的,那么家居饰品店如何选址?一起看看吧!

家居饰品店都有自己不一样的定位,在开店之前你*先需要确认你的定位,看看你的家居饰品店卖什么商品,然后确认地址,小编提醒,在选址的时候也要根据经营内容来定位,注意咯!根据定位来选择店址。

家居饰品店也是一种家居文化,对于有自己有想法,有一定的欣赏水平的人,才会是小店的买家,你可以找那些有文化的白领、‘海归派’比较多的地方开店。

如果你是想开一家大一点的店,并且有足够的广告给你带来一定的影响力。那么选一个成熟的商圈肯定是好的。这样的投入比较大,成本也高,投资回收周期也长,就目前的家居饰品市场来看,回报也是相当不错的。

如果你仅仅是开一家小店,品类相对会小或专业一些的话,我建议你选择家具卖场或建材市场周边开。

因为凡是来这里的客人,基本上都是你的潜在客户,只要你把展厅做得有特色,能吸引人进来,就可以带动一些销量的。同时,可以跟家具、建材类商家合作,带动销售。

家居用品店选址的时候,商业街的中心街道是个好选择,坐北朝南的方向做好。三岔路口也是个好选择,在选址的时候还有很多细节方面需要注意。

我是经营实体饰品店的,我觉得家居饰品店的选址,*好是在在多个小区较集中的商业街*好,产品在美观的同时*好能兼顾一下实用性!

步行街、旁边*好是年数以久、名誉很好的店、依傍一下人家的人气、不要和打折店什么的在一起、会让人感觉你的商品也会打折、在街头的第三四家、在左边。

可以在家具卖场的旁边有很多购买家具的就是目标 客户有购买的需求。 另外需要销售档次比较到的地方。这个不属于生活必须品。所以要考虑好人群。

选址的准则。

1、客流量大**要:繁华的街道、闹市区、公共车站旁边均可考虑。

2、借助知名卖场:只要是女性消费者时常出没的方面,如人气比较旺的商场、服装城、女性专用品商店等。

3、利用“扎堆”效应:如果饰品店的产品优势明显、物品更具特色、竞争实力强,那么位置能够考虑设在类似“饰品一条街”这样相对集中的方面。

4、选择“低密度”区域:如果饰品店的产品特色不明显或经营的经验还不够丰富,则可能避开对手的竞争,选择饰品店“低密度”覆盖的方面。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内容,家居饰品店可以开在超市外租区、大型商场、建材市场、家具城、小区内等等,注意咯!想要了解更多精彩内容的朋友可以关注小编哦!

标签: 家居饰品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