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店如何经营?如何开好一家鲜花店

2018-07-26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养花的人越来越多,随着生活的快节奏,工作的压力,很多人都不能好好享受生活,想养一只狗一只猫但是又没时间照顾,那么样一些花花就很不错啦!只要施肥浇水,无聊的时候看看,心烦的时候看看。那么鲜花店如何经营?一起看看吧~

新开花店必读:一个智者的投资比例:自身收入状况+收益前期+抗风险能力。

开设鲜花店,一般要考虑选址、注册登记、店面规模、经营品种、进货渠道、日常费用、市场风险等各方面的问题。

插花是一门技术,也是一门艺术。想要开一家花店,那么你就需要了解各种花束的包法、样式、插花技术;了解花语,什么花送什么人,什么场合用什么花,结婚花车制作等等。

设备相对简单,由于设备的简单,相对的花卉服务项目也不是很完善,它们存在的地点在花市、小区、医院、学校附近,其好处是购花方便。

缺点是花卉的品质不能****,损耗大,包装比较粗糙,如果对此能加以改制,也同样具有一定的销售潜力。

参加花艺培训,鲜花包装纸进货,花店位置选择,医院附近,大型社区。花店可以多联系 一些单位、公司做大单生意,特别是酒店、影楼等场所,也可以加盟网络花店,避免死抱零 售,守株待兔,坐以待毙。

花店地址必备条件

1.必须有双向交通,机动车可以方便通行、停靠。受交通管制的坟不好开店,满足不了大 额商业用花。

2.周围有大的建筑物可以辐射,如大的写字楼、商场,这样能够增加即兴购买的客源。

3.如果有居民区的话,可以**散户购买。

4.开花店一般需要时间的积累,客户生意的稳定,所以选址应该考虑店面的**性。

主要流程如下:

1、确定你的花店位置 ,租金问题。

2、要确定你的经营趋向。是以鲜花为主,还是以绢花为主。

3、了解其他花店的经营状况,以及经营品种。

4、寻找你的货源。

5、寻找你的固定大客户。

6、到工商部门办理营业执照。

7、到税务部门登记领取税票。

标签: 鲜花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