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小作坊做什么好?

2018-08-12来源 : 互联网

家庭小作坊做什么好?主要还是取决于你之前做过什么,对于这类行业了解深不深,不懂的话,贸然投资产品销售不出去,肯定是亏的,注意咯!想要了解的朋友一起看看吧!

家庭小作坊的话,一般可以选择小型的卫生纸加工设备,做卫生纸卷纸加工,然后销售,从业门槛低,对人工要求也不高,可以很好的在农村操作。

一般,做餐巾纸和抽纸加工,要比卫生纸加工获利都,但是卫生纸的使用量要比抽纸和餐巾纸大,销售量也同样会增加。

加上农村场地一般不受限制,成本低,可以大大解决卷纸加工成本。

而卫生纸卷纸加工出来也可以在当地销售,周围的居民都是很好的消费者,相对于从其他地方运输过来纸品,从运费上就可以节约很多成本。

那就看你投入大不大了,不大的话就做手工加工类的,但是人手得够,投入大的话就弄台机器,关键不是你做什么,关键是在你那里做什么能卖出去,利润比别的都要大。

当然要做自己*喜欢做拿手的,或是做有销售渠道的,一做出来就很好卖出去的那些。

挂面加工 手工制作的挂面,口感好、拉力大、深受城乡居民的喜爱。所以,开设挂面加工,运用传统手艺加工,定能**。

加工饲料 人们对健康需要的增加,对禽畜肉质要求随之增加,开发新型加工饲料,能够**禽畜肉质。黄粉虫、蚯蚓粉、白蚂蚁、蝇组粉、血组虫、血肾粉、啤酒渣等富含蛋白质,可替代精饲料。

红薯加工 红薯有“长寿食品”的美称,可加工制成烤红薯、红薯发糕、红薯葱饼、红薯烧饼、红薯果脯、拔丝红薯、红薯汤、红薯粥、红薯锅巴、红薯鸡蛋饭等。

辣椒加工 辣椒是“健胃剂”。可加工制成泡红椒、红辣椒、辣椒酱、芝麻辣酱、豆瓣辣椒酱、辣椒油、辣椒面等,这些也是人们喜爱的食品。

面加工加工 现在有些地方的农民存在着磨米磨面难的问题。有专长的农民可以开办个米面加工加工,既能方便当地农民。

来料加工 通过和乡镇企业、私营企业挂钩、利用来料加工、来料组装、来料生产的经营方式,从事各种加工经营。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内容,仅供大家参考,注意咯!家庭小作坊做什么好?就介绍到这里了,要兴趣的朋友一起看看吧!

标签: 家庭小作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