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开一家便利店超市选址该怎么选?

2018-08-16来源 : 互联网

想要开好一家超市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开一家超市如何选址,选址是一门学问,其中需要注意很多问题,超市的选址,需要考虑交易范围内的住户数、消费水准、流动人口量、营业额等等,一起看看吧!

先找到一个好铺位,交通方便,人流量大,消费能力大的地方。然后去工商局办理营业执照,然后装修铺位,要有货源,清楚卖什么**,就这样了。

任何行业的店面选址都很注重地段,而便利店投资,地段的选择是重中之重。选址社区,人流量大的地方。

学校,车站码头,大型企事业工厂,大型写字楼,医院,农贸市场,大型小区的物业招商形式(只能*家经营的),这些地段一般靠关系才能拿到,所以一旦进驻前途无量。

*佳选择在:大型车站旁,赶旅程的人便利**。其次选择在:有很多住宅小区的片区,且附近没有大超市。

*先*好目标选定在主商圈的的辐射范围、CBD区域、大型住宅社区或**住宅社区等地段;

其次是选择离路口越近越好,*好是在路口的转角门面;然后应选择在人、车流动线的正方向;*好不要选择地下店铺或二层以上店铺,这样不方便顾客的进出。

便利店成功的另一个关键因素就是客流量大小,同时商店周围的竞争情况对便利店经营的成败也有着*大的影响,因此对便利店开设地点作选择时对竞争对手进行分析也是非常必要的,之后再针对不同情况采取相应的措施。

一种是开在商业地区,这里的竞争大,相对来说,人流量也是较大的,在这里的话,可以随着旁边的生意人去做生意。

还有一种是小区里,在这里边没有多少的竞争,但不像商业区那里一样,很旺的人流,做的都是熟客。建议可以找新建的小区,那里虽没有太旺的人流,但成本相对是较少的。

虽然好地址有了,但是一定要注意几点。

1,房屋结构,朝向,要选择长方形,正方形房型。

2,不需要有二楼,即使有,也只能做仓库。

3,门前不能有台阶,进出不方便。顾客就会选择下一家。

4,门前停车不方便,不能选。

5,门脸不突出,偏僻,不能选,以上是自己经历的经验。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内容,新手开超市如何选址,*先交通分析、客流分析、竞争对手分析等等,更重要的是要物美价廉,服务到位!注意咯!

标签: 便利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