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橱柜店赚钱吗?加盟橱柜店赚钱吗

2018-08-24来源 : 互联网

生活离不开吃穿住行,家居行业一直不温不*,如今房产行业发展迅速,家居行业也得到大家的重视,很多朋友都问开一家橱柜店**吗?市场永远没有饱和的市场,橱柜店现在比较低迷。主要看你市场定位。一起看看吧!

其实,没有低端和**之分,主要你选择什么样的加工渠道,对方加工供货产品有哪些?还有就是你要的供货价和其它能不能打包优惠政策。降低你的采购成本。市场指导上能对你所帮助的企业。

*先得有好点店铺位置,广告投入,联盟等。其次好的安装师傅能少不少售后,还要有好的设计师,出效果图,设计细节二次营销,**人员,店内导购,还有*重要的一点,售后要搞好。

开橱柜店前期肯定是要大量资金的投入,然后还要有合适的门面,然后就是公司经营思路问题。

说好做也好做,为什么呢?基本不需要多少技术的多少,基本很容易很快能撑握,只是有些细节方面的事,要吃过亏才能发现,这就是经验了。

说不好做吧,其实也不太好做,为什么呢?一方面就像那位朋友说的,找个好品牌很不容易,特别是发货能及时的,很难,不管是运输还是本生生产方面,都挺难做到。

就算是本地品牌,一到高风期,肯定是来不及的。不能及时安装交货,收尾款的时候肯定就有麻烦。再者就是质量,做这个的质量好坏很重要,你就算再便宜质量不好肯定也没人买,你质量好,贵点,人家也情愿。

所以要找家质量好又能及时交货的,挺难。*后是价格竞争有优势,进货价能便宜点的。

橱柜这块也有好多年了,所以肯定各类不管是听过还是没听过的都有,没有*便宜只有更便宜。如果你有能力,卖的高款收的好,那基本没什么难度了。

1,市场价。板材,门,台面的市场价格,你的定位价格等,跟客户谈起来自己一定要有数,能*多少,能让多少。

2,量尺寸和设计事宜,量尺寸自己肯定要会量,设计如果不会的话可以请设计师,或者让加工商的设计师话,你出设计费。

3,找加工商,你如果只开店没有加工厂的话,找个好的加工厂很重要,加工价格也要谈好,一般是全包给加工商做还有一种是只给加工商做柜体,门板和台面自己找外面的这行的厂家做。

4,安装,安装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东西好安装不到位不行的,安装你可以外包给专门给人安装的做,或者自己找安装工。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内容,三百六十行行出状元,每个行业都可以**,具体看你自己怎么做怎么经营啦!小编提醒,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注意咯!

标签: 橱柜店赚钱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