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好花卉店 花卉店经营技巧

2018-09-26来源 : 互联网

鲜花,每个女生都爱。女朋友生日送花,看别人送花,上坟也用花。很多朋友都想开一家鲜花店,那么开一家鲜花店如何经营?开一家鲜花店需要注意很多问题,想要了解的朋友一起看看吧!

看似容易的鲜花店,其实经营起来还是有许多需要注意的,一个收益的鲜花店,不仅需要的好的装潢,良好的服务,实惠的价格,让经营者需要注意的就是怎么样进货,因为降低成本,可以大大提高鲜花店的利润。

经营一家花店,投资成本不大,要的资金投入在房租、装修、进花和礼品包装纸、卡片上。*好选择人流量大或者是青年人集中的地方,例如:医院、高校、购物中心或者居民区附近。

为花店选择正确的定位。花店的档次相差*大,如果定位不当,就会造成很大的损失。*好选择人流量大或是青年人集中的地方,如医院、高校、购物中心或者居民区附近。

在市场在进货是花店经营中至关重要的一环。由于目前鲜花等级标准各地没有充分贯彻和执行,市场上常是**花与劣质花混在一起卖。在购进花材时,店主或店员能否慧眼识珠,就更考验从业者的眼力了。

一般几个平方米即可,租金因地段而有所不同,南门*贵,一般月租金在千元以上,而西门居民区则相对便宜。

**、百合、蝴蝶兰等应接不暇,并不是越多越好,要注意时尚和时节,特别是到节假日,除了鲜花和绿色植物之外,还可经营干花、花卉小饰品、水果花篮等“组合产品”。

初次开店,购买的花卉不可太多,因为冬天花的保存时间一般为一个星期,而夏天只有3天,如果卖不出去,就只能扔掉,因此刚开始*好少进货,以后慢慢增加。

进货时如果只数花头,当然识别不了其中的机关。因此,在花价不菲而时间又允许的情况下,从根部数一数枝条,与花头对照,可以避免一些损失。

一个好的店铺名必须适合其目标顾客的层次,适合其经营宗旨和情调,这样才能为店铺树立好形象,增强对顾客的吸引力。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相关内容,注意咯!花卉店经营技巧就介绍到这里了,想要开好一家花店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需要注意很多,小编就不一一介绍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哟~

标签: 花卉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