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经营好电器店 电器市场促销技巧有哪些

2018-09-29来源 : 互联网

家电是每家每户都必备的电器,所以很多地区都有一两家电器店,很多朋友都问怎样才能把家电生意做好?电器市场促销技巧有哪些?想要了解的朋友一起看看吧!

从营销理论上来说,有四个环节,产品、价格、渠道、促销,实际运作中又增加一个人才。对经销商具体说,产品就是突出满足用户使用需求的性能和卖点,比如广告宣传等。

价格就是科学合理地应用价值和价格手段,比如销售套餐,知**子的亏一点*,不知**子的多*一些,总的是**的。

渠道就是开店也要走出去,与社区配合各种优********费清洗活动等,扩大商铺的知名度,让用户感受产品。

促销就是抓住季节性消费等销售机会,比********节日。人才很重要,培训业务员和促销员,增长他们的销售能力,在成本不变的情况下扩大销售,这个是专门的一门学问。

眼下*重要的还是售后服务,售后服务做做得好,自然形成顾客口中的***,同时顾客也成为你产品的社会推销员。

其实现在*主要的是服务,如何把话说到消费者心理,如何让消费者感觉你是真的在为他着想才是*重要的,如果成交再做好售后,那你以后就有可能接到他转介绍的业务。

及时了解市场需求,了解竞争动态。深度分销还促使品牌和分销成员之间建立起良好的沟通环境,建立起相对封闭的市场通路。

一、*重要熟悉产品,了如指掌,要比任何人都熟悉,这样才能在消费者面前使其信服你,使自己成为一个家电**。

二、面对消费者,要看人。针对不同客户,要有不同的语言表达方式,不能把年轻与老年的一样来对待,这个要切记!

三、对产品的功能要熟悉,做到百问不倒,还有就是对产品的特殊用途要用通俗的话来向客户阐述。

降价式促销就是将商品低于正常的定价出售。其运用方式*常见的有库存大清仓、节庆大优惠、每日特价商品等方式。

顾客有时总想试试自己的运气,所以逗抽奖地是一种***果的促销活动。需要注意的是,办抽奖活动时,抽奖活动的日期、奖品或奖金、参加资格、如何评选、发奖方式等务必标示清楚。

一般在适当的时机,如节庆日、换季时节等打折以低于商品正常价格的售价出售商品,使消费者获得实惠。

竞赛式促销是融动感性与参与性为一体的促销活动,由比赛来突显主题或介绍商品,除了可打响商品的知名度以外,更可以增加销售量,如喝啤酒比赛等。

在促销之时,零售店可以在比较显眼的位置设专柜,品尝新包装、新口味的食品。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内容,电器市场促销技巧有降价式促销、有奖式促销、打折式优惠、竞赛式促销、品尝和试用式促销等等,还有很多小编就不一一介绍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