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刷消毒器亿萊康美观又大方

2011-11-24来源 : 互联网

牙刷消毒器亿萊康鉴于上述市场背景,亿萊康消毒器公司联合有关**无数次实验,终于研制出“亿莱康”牌“智能牙刷消毒器”。通过近一年的市场反馈和一些大型**医院的试验,获得****,消毒器并取得****认证。消毒器产品超大空间,可挂6-7只牙刷及剃须刮刀。采用微电脑芯片管理系统,自动控制时间及动画显示,美观又大方。

在一些发达国家,消毒器成为卫生间的必备生活用品,在中国这样一个家庭人口众多的大国,我们必须要去重视这个问题了!因此亿萊康牙刷消毒器就诞生了。

消毒器技术:自动负离子+紫外线消毒的同时利用风机功能对牙刷保持真正的干爽卫生。采用电池,电源双模式可启动工作。**节能,小体积,价格低。**医学界呼吁,为了**口腔健康,爱护我们的牙齿,一定要对牙刷进行杀菌护理。别让牙刷上的细菌直接或间接的危害你和家人的健康。牙刷消毒器保护你的家人口腔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