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群给客户全面的质量保障

2011-11-24来源 : 互联网

节能灯那个好?此问题是接产客户*为关心的问题。但当你全面了解与掌握产品组装工艺后,便发现并非你想象的那么困难,因为产品组装是纯手工操作,不受文化程度、性别、职业的限制,一家男女老少都有能力动手,在组装过程中,只要按工艺要求组装,产品简单易学,一目了然。节能灯那个好?合格率****在95%以上。节能灯那个好?另至群公司将派专人驻地技术指导,给接产客户一个全面的质量**,也正因为便于把握质量关,我公司才将产品予以发外组装,否则,我公司也不会轻易将产品无偿发外组装。

节能灯那个好?待你方的组装规模确定后,我方在不收取散件信誉金的前提下,根据你方拟定的生产计划,负责将散件送往你方组装所在地,为**发出的产品不被丢失或转卖,我方必须派人驻点管理,运输及工资由我方承担,但你方负责提供住房,以便于技术员食宿及存放产品。节能灯那个好?我方派人驻点管理的主要目的在于:

节能灯那个好?1、全面把好工艺质量关,负责将你方当天完成产品,及时质检打包,并将不达标的产品当天进行返工处理,以此**双方合作利益;

节能灯那个好?2、随时掌握你方组装进度,即时将你方下批所需组装产品计划申报我厂外协部,以便于我公司外协部准时将所需组装的产品发往你方所在地,以免给你方造成停工待料的不良后果。

节能灯那个好?根据你方生产进度及资金周转情况,产品进行现金批交批结或银行转帐,**你方的利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