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阳阳节能灯低碳节能进行时

2011-11-24来源 : 互联网

了解人们的日常行为,照明灯司空见惯的“无意识浪费”,在家庭生活中浪费掉的宝贵能源实在太多了。习惯成自然,这种现象的广泛让人不的不有所警惕,因此节能环保照明刻不容缓。喜阳阳节能灯在这样的环境下脱颖而出,成为行业佼佼者!喜阳阳节能灯搭乘节能减排之风,将节能低碳进行到底。

喜阳阳节能灯的优势是同行业替他品牌不可比拟的。喜阳阳节能灯的省电大获认可,同样亮度的节能灯它的耗电量仅为白炽灯的1/5,省电近80%。与此喜阳阳节能灯的寿命是一般白炽灯的10倍。不仅如此,喜阳阳节能灯还可节水,将60W的白炽灯换成同等亮度的喜阳阳节能灯,一年可节省发电过程中使用的水资源200升。

就目前来讲,能源紧张,环境污染的问题非常严重。喜阳阳节能灯能、省电、省*、除污等功能齐全,环保低碳*时尚!喜阳阳节能灯你的居家好帮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