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刷消毒器就选亿莱康

2011-11-24来源 : 互联网

牙刷消毒器我选“亿莱康”!世界卫生*新检测表明:刷过牙的牙刷布满大量细菌,尤其是刷牙后残留食物和牙膏残留物更是培养细菌的温床!还有报告表明,不管是病人还是健康人使用的牙刷,用上3周,细菌数量可达**!亿莱康智能牙刷消毒器,**消毒、维护牙刷清洁、保护身体健康的重大作用!牙刷消毒器**口腔健康,爱护牙齿,正真消毒!牙刷消毒器对牙刷进行杀菌护理,空腔卫生一“器搞定”!

**医学界呼吁,为了**口腔健康,爱护我们的牙齿,一定要对牙刷进行杀菌护理。亿莱康智能牙刷消毒器因此诞生!中国这样一个家庭人口众多的大国,我们必须要更加重视这个问题了!亿莱康智能牙刷消毒器特别针对牙刷细菌制作而成!亿莱康牙刷消毒器爱护牙齿**健康,牙具消毒器已成为卫生间的必备生活用品,亿莱康智能牙刷消毒器是我们*好的选择!

亿莱康牙刷消毒器产品超大空间,可挂6-7只牙刷及剃须刮刀。牙刷消毒器采用微电脑芯片管理系统,自动控制时间及动画显示,美观又大方。牙刷消毒器自动负离子+紫外线消毒的同时利用风机功能对牙刷保持真正的干爽卫生。牙刷消毒器采用电池,电源双模式可启动工作。**节能,小体积,价格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