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呼噜噜孩子睡觉不再闹

2011-11-24来源 : 互联网

孩子睡不好怎么办?很多家长都会发现自己的孩子晚上不睡觉白天状态不佳,老是精神不振,上课打瞌睡。很多妈妈都知,孩子睡觉都需要大人哄,睡前喜欢听着妈妈讲故事,有人的陪伴下才能睡觉,一到晚上睡觉时间,就缠着妈妈讲故事说笑话,欲罢不能。弄得父母、孩子都很受罪?有关的医学**指出孩子晚上哭闹或者不肯睡觉要引起重视,这是因为孩子的天性太小不*立他们需要一个人伴睡,妈妈是*合适的人选。但是,很多职场妈妈白天很累甚至晚上还有工作要赶,无暇哄孩子入眠。面对这种情况我们呼噜噜梦幻枕连锁店推出了高科技产品呼噜噜儿童梦幻枕头,帮助家长解决孩子睡眠问题!

呼噜噜梦幻枕贴心又不贵,很多妈妈都赞不绝口。来自重庆的一位妈妈就是一位典型的宝宝控,呼噜噜梦幻枕在重庆一上市,立马去买了两个。以前是心烦宝宝每天都缠着给她讲故事,现在她开始嫉妒呼噜噜梦幻枕了,因为宝宝只想枕着呼噜噜梦幻枕入睡,不理她了。经过无数次的见证,呼噜噜梦幻枕无辐射****,爱宝宝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或者是叔叔阿姨都可以送一个这样的梦幻枕给他们。

呼噜噜梦幻枕经过多年测试,由复旦大学**将*新高科技语音识别技术、超强的智慧芯片控制系统,专业儿童心理学融入睡眠枕头中。每天晚上,不用再担心孩子吵闹,只要给他枕上呼噜噜梦幻枕,**的故事模式、音乐催眠,让孩子不用妈妈的陪伴就可以入睡。智能枕有下载端口故事和音乐都可以在网上自由下载,让孩子每天都有新故事和音乐,轻松带孩子进入梦乡。呼噜噜梦幻枕成为父母的好助手,宝宝轻松睡觉的好帮手,拥有呼噜噜梦幻枕家长再也不用为孩子不睡觉而发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