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门业博览会要打造成中国门业的广交会

2011-11-24来源 : 互联网

中**博会在北京已召开两届,并已具影响力,移师广州,可谓顺势而为。

*先,北京、上海已有多届门业相关展览、甚至福建、广西也有相关展览,并且集中年初,各种行业组织相关活动过于集中,但南方企业去北方参展路途遥远,财力、人力诸多不便。而**广州没有专业门展。许多企业别无选择,只能参加广州装饰建博会,但综合性展门业优势并不能很好的显现。广州门博会的召开,将吸引专业观众群体,提升品牌效应,招商效果会更好。

其次,中**博会移师广州,可谓天时、地利、人和。天时:2、3月份北方门展云集,南方三大家具展,七月建博会,本届广州门博会时间上正好隔开时间差;某铝门老总说:“年后时段正适合召商,七月份就晚了些”。地利:广东仅居室门企业就在1000家以上,但许多企业通过专业门展更快速的提升品牌度和招商,广东门博会正好填补了这一空白。人和:据展会方介绍,本届展会得到了华南、特别是广东企业的大力支持,展位一推出重要展位纷纷被*订;本届展会还得到了中国木材流通协会木门专委会、全国工商联家具业商会钢木门专委会的大力支持,更是为筹备中的广东门业协会搭建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