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博研打造世界品牌

2011-11-25来源 : 互联网

清大博研一机多用,既可生产多种用途的板材,还能生产秸秆瓦。清大博研聚合防*多用板材还能加工仿真木水曲柳板、仿榉木板、仿橡木板、墙裙板、吊顶板。清大博研贴面生产山水人物,花鸟虫鱼等墙面装饰壁画代替现有壁纸、壁布效果更好。清大博研**秘诀请进入>>

清大博研与其它同类产品的区别:

a设备区别:清大博研除市场常见的设备外,还有自己的*家产品,设计先进,板材品质提升,产量提高,减少工人,不用托板,清大博研大大降低投资成本和生产成本;

b技术区别:不是实用新型技术,清大博研属****,已申请国家****(受理号:200610090947.1;

c.板材区别:清大博研有现场生产,产品外销,**认可,优异的品质是与其它产品的根本区别。

同时,随着经济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高层建筑越来越多,公安消防对装璜装修材料的防*性提出更高要求,对一些易燃板材将限制使用,人们对环保和健康的关注也对板材提出了更高的标准。清大博研板材经****机构检测为A级不燃材料,墙体耐*极限可达4小时;在水中浸泡不变形,不膨胀干态抗折强度和湿态抗折强度远高于石膏板。

清大博研板材适合新需求的低成本、**度、多功能、多用途的耐*板材成为市场的宠儿,聚合防*多用板材具有市场上现有板材无法相比的优势,清大博研的投放市场将迅猛掀起板材市场的又一次核**!

清大博研**秘诀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