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五金店

2011-11-26来源 : 互联网

做为刚踏入五金行业的新手,*先要了解当地的五金市场。带待选区域或附近的五金店铺、专卖店等地方多多“参观”

1)、有无五金专卖店,有多少。这能大体反映出当地的五金消费观念。

2)、整个五金店铺或专卖店里主要摆放的商品(或通过跟店主、店员的沟通可以了解到主要销售的商品信息)。这可以反映出当地市场主要适于销售些什么样的五金产品。当然这些信息存在一定的水分,需要自己经过多方分析才能比较准确的把握,不能看到一两家就被表面现象所迷惑。 

3)、了解店铺内各种商品的价位。 

了解了以上三个方面基本就能对当地的五金市场有一个大概的了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