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创意家居小店赚翻天的10个成功案例

2011-11-29来源 : 互联网

一、"宜家"边上卖家居***到翻

现在走到大街上,店铺林立,竞争激烈。大家都感觉到挣*越来越难。如果你盲目“克隆”别人成功的店子,你经营什么,我也经营什么,没有自己的特色,挣*就是难。反过来,如果你善于分析,另辟蹊径,借助成功店铺旺盛的人气,又不与它直接竞争,而只是做**的“寄居蟹”,那么你离成功就不远了。我们称为“捡漏儿”开店。小柯与阿峰的做法是值得我们借鉴的。

二、现代卖炭翁小本也**

来自室内的“贴身”污染正越来越严重地威胁着人们的健康。新装修房子中的甲醛污染;新车内饰的苯污染;冰箱里的异味;电脑辐射;空调换气污染等等……一种可以清除各种污染的日常用品—竹炭,因其**而时尚的功效,正开始改变人们的生活,而逐渐成为现代高品质生活的必需品,而经营竹炭生意的店铺也开始在各大城市中悄然兴起。

三、***床上用品****

如今快速便捷和干净卫生是消费品市场的主需求,***床上用品由此有着*大的市场空间,无论是旅游场所还是医疗机构,都需要大量的***床上用品,因而其市场前景广阔,利润更是丰厚。

四、开个艺术店也挺不错的

如今的人们越来越注重生活的细节和品味,连如厕的马桶也玩起了艺术!

五、左手用品商店出巧**

大连有位马先生正是看到了这一市场的独特前景,抢先一步在大连市销售起左手用品,一时门庭若市,生意异常红火。

六、街头个性化Q版家居店

在天河南一路走来,满街都是属于年轻一代的时尚小店,这里已经聚集了相当的消费氛围。其中,A1是最引人瞩目的一间。不仅因为它亮丽的橱窗,让人不禁多看几眼,更是因为它里面卖的东西有一种涣然一新的颜色,或截然不同的触感。本来只是生活中的实用物件,但是加上人非凡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就成了一件件如礼品般精美的摆设。

七、手工皂吧别样红

发型DIY、美食DIY、音箱DIY、蜡烛DIY……时下,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个性化的东西。现在又出现了一种香皂DIY,由于迎合市场,很受时尚男女的青睐。于是,有心者办起手工皂吧。

八、好男儿弄五彩线“贴”出财来

十分平常的五谷一到陶建平的手中就成了艺术品。一根根五彩的丝线,在陶建平的拨弄下,也变成了一幅幅精美的线贴画———前不久,泸州人陶建平凭借线贴画一下成为当地绘画界的新秀,部分作品作为工艺品在昆明展销时被日本人高价买走,陶建平信心百倍地表示,他的目标是让自己的线贴画走向市场,填补泸州没有特色旅游产品的空白。

九、“开心餐具”成就百万富姐

娃娃脸的咖啡匙,会唱歌的柠檬榨汁器,能哈哈大笑的化妆盒……这些设计独特的家居用品,不仅能满足日常生活的需要,还给承受着*大压力的都市人带来快乐。

正是看准了这一点,从产生创业灵感到拥有一个20多人的“情趣公司”,从一个普通白领到资产百万的年轻富姐,走完这段历程,赵雪只花了两年多时间。

十、2万元开家另类“玻璃绣坊”

通常来说,要在玻璃和金属等材料上进行雕刻或绘画,目前可采用的方法大致有电镀、电脑喷绘和激光雕刻等,但对普通投资者来说,以上方法大多需要专业的技术设备和人员,且不容易与当前流行的时尚DIY项目联系起来,供普通的消费者和经营者娱乐和投资。在当前的装饰装潢热潮中,雕刻有各种花纹图案、书法字体的玻璃、镜、器皿等深受消费者欢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