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1+1推动行业升级,率先打造全屋吊顶

2011-11-29来源 : 互联网

集成吊顶行业在近几年突飞猛进,成为装饰装修中不可缺或缺的一个组成部分。在市场需求的导向下,集成吊顶行业也开始了裂变式的增长,如今的市场有几百家集成吊顶企业,参差不齐的品牌群体扰乱了消费者的选择,而在行业日趋成熟的今天,打造出自己*特的差异化产品已被更多的集成吊顶企业所采用。

当行业其他企业都在这块蛋糕中角逐时,时代电器公司就发现集成吊顶准确意义上的名称其实是厨卫吊顶,意识到这个行业还有向外延展的很大的空间。包括客厅、书房、餐厅等地方都还存在顶部空间装饰的死角,一方面进行积极的创新研发,一方面进行**的调研,发现普遍的消费者认为集成吊顶造型过于简单,没有凹凸层次,而且电器品类单一,很难与家装风格融为一体。针对这些问题,时代1+1就试着把研发力度的重心转到全屋吊顶上。

时代1+1“科技创新+资源整合”经过不断地改进和完善,终于在2012年11月12日正式推出了全屋吊顶。通过时代1+1全屋吊顶**的加工出来的,扣板造型*特,突显出立体感,而且里面和侧面都有不同的浮雕花纹。同时可以很简单的组合不同的造型、风格,来配合室内整体装潢,拉大顶上空间。各种不同的照明灯饰是顶部空间的点睛之作。经过,精密氧化,复杂的镂刻加工加上新推出的新风系统让整个家居空间,温暖,舒适!

目前,时代1+1是行业**全屋集成吊顶专用设备供应商。时代1+1带领着集成吊顶从此也走进了餐厅、客厅、书房、走廊、阳台,甚至大型的**空间。它的诞生不仅给广大集成吊顶加盟商带来了新的利润空间,同时也为集成吊顶行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带来新的发展契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