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式家具通用技术规范》出台

2011-11-29来源 : 互联网

为了**藏式家具产品质量,减少不必要的质量仲裁和贸易纠纷,今年,区质量技术监督局根据**藏式家具行业实际情况和标准化发展方向,制定了**地方标准《藏式家具通用技术规范》。

据悉,《藏式家具通用技术规范》规定了藏式家具的术语和定义、要求、试验方法、检验程序、检验规则、标志、使用说明、包装、运输和贮存等。该标准适用于藏族群众使用的藏式床、藏式组合柜、藏式茶几等家具,其它藏式家具可参照执行。另外,按照《藏式家具通用技术规范》的相关规定,藏式家具有它自身的产品特点。

在外观上,藏式家具与普通民用家具主要区别在于:藏式家具大多采用雕刻工艺和彩绘图案;在用材上基材为实木锯材和实木板材;在制造工艺上,以榫接为主,采用油漆饰面,无软硬质覆面等方法装饰处理。同时,藏式家具产品必须符合《GB/T3324-2008木家具通用技术条件》标准的要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