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体家具棕纤维床垫》国家标准通过审定

2011-11-29来源 : 互联网

11月27日,由南方汇通负责编制的《软体家具棕纤维床垫》国家标准通过审定。来自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和中国家具协会等20多名**、**认为,标准技术水平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

为规范棕纤维床垫市场,去年受国家家具标准委员会委托,作为棕纤维床垫***的南方汇通公司负责起草“软体家具棕纤维床垫”国家标准。在标准编制过程中,起草小组查阅了大量的国内外床垫标准资料,广泛征求了有关科研机构、生产企业、销售企业、和专业质检机构的意见,在行业内进行了广泛调查,为标准技术要求的确定做了充分细致的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