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家具或出台材质新规

2011-11-29来源 : 互联网

当前,利用黑心海绵制成的软体家具产品,以低价打入市场,伤害了消费者与合法厂商的利益。在近日举办的中国家具**上,与会人士强烈抨击了这一乱市现象,呼吁行业**黑心海绵。在海绵填充物质量受到家具业高度关注的情况下,材质使用新规则或将应运而生。

添加石粉能够大大降低海面的生产成本,而且能加强海面的硬度和密度;但是掺假海棉破坏产品特性,降低了产品使用寿命,海棉的回弹性、柔韧性、拉伸强度、撕裂强度、压缩性能也会变差,如果用在品牌家具当中,不仅让海棉缺乏必要的弹性和柔韧性,而且没用多久就塌陷弹不起来,*终会对品牌的形象造成*大的打击。

在本次**上,中国泡沫塑料专业委员会**、浙江圣诺盟顾家聚氨酯有限公司的*洪祥总经理对于现在广泛被使用的掺了石粉的海面展开了强烈的抨击。

*洪祥与到会**共同呼吁,为维护企业品牌、保护消费者健康,生产企业应自觉使用纯海绵。在本次**上,软件家具填充物海绵的使用被行业所关注,家具或将针对软体类家具产品材质使用**行业规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