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性首个E0级刨花板标准出台

2011-11-29来源 : 互联网

9月12日,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吉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联合宣布,由吉林森工 股份公司自主起草的《在干燥状态下使用的E0级 刨花板 》企业标准,通过吉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的吉林省地方标准审查会,此标准填补了国内空白,其中*次规定了E0级刨花板的定义和甲醛释放 量等技术要求,成为我国*个E0级刨花板地方标准。

事实上,E0级、E1级是刨花板发源地欧洲对人造板 产品中甲醛释放量检测与控制标准的称谓,国内品牌虽然在销售中也有借用,但总是用得不明所以。业界表示,希望在地方积极的同时,国标也能尽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