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职业危害需入劳动合同

2011-11-29来源 : 互联网

《北京市家具制造业作业场所职业卫生管理规范(试行)》7月1日起实施,规范规定,家具企业的作业场所不得住人。劳动者不得在尘毒作业区饮水、进食和休息。

昨日北京市安监局表示,此规范是为了加强北京家具制造业作业场所职业卫生管理,由北京市安监局和北京市***共同制定。适用于木质家具企业和金属家具企业。

规范规定,家具企业与劳动者订立劳动合同时,应将工作过程中可能产生的职业危害及其后果、职业危害防护措施和待遇等如实告知劳动者,并在劳动合同中写明。

据介绍,木质家具可能存在的主要职业危害因素包括木尘和噪声;金属家具制造企业作业场所主要职业危害包括金属尘、砂轮尘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