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家具通用技术条件》开始实施

2011-11-29来源 : 互联网

从5月1日开始,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和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联合发布的《木家具通用技术条件》开始正式实施。

全面“升级”的新国标,按家具主材,将产品明确分为实木、人造板、综合家具三大类。同时,*次对消费者*为关注的实木家具,根据实木用材比例和工艺,分为全实木家具、实木家具和实木贴面家具。标准规定:全实木家具,即所有木质零部件(镜子托板和压条除外)均采用实木锯材或实木板材制作;实木家具,即基材采用实木锯材或实木板材制作,表面没有覆面处理的家具;实木贴面家具,即基材采用实木锯材或实木板材制作,并在表面覆贴实木单板或薄木的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