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混搭休闲风,超越传统简约

2011-11-29来源 : 互联网

原始粗犷且极富工业气息的风格,混搭了新鲜与怀旧两种截然相反的元素。它是简洁的圣殿,一切看上去都是匠心*具。家具有精致悦目的细节,带有工业化的钢铁元素和微闪的表面缝线和曲线。简单的款式配合图案和织物的元素,易于搭配。

黑与白的设计营造出极美的对比,软化空间感;木纹的表面和粗绒的地毯混搭组合,这一切都能够避免居室变得枯燥无味。源自上世纪60和70年代流行元素的灵感和有趣的细节表达方式,组合成极富个性的精简居室背景。

跨界休闲风在色彩运用上充分体现设计者的功力和底蕴,从视觉上避免平面的呆板,显得立体而生动。高亮表面、原生材质以及手工织物的组合堪称**。各种鲜艳颜色的组合搭配,赋予家具年轻的活力和**,夺人眼球。如此跨界,超越了一般意义上的简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