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A成立LED照明实验室 满足市场需求

2011-11-29来源 : 互联网

为了满足对节能照明设备产品和2012年新照明标准日益增长的需求,****的测试认证机构CSAInternational今日宣布在佐*亚州亚特兰大市成立一个面积达30,000平方英尺的**实验室,提供LED和照明产品的测试和认证,使产品符合**超过75个不同标准以及所需的第三方能源之星。

CSA集团美国和墨西哥副总裁RichWeiser先生表示:’随着我们能够在同一个地方向客户提供全套服务以满足他们对能源之星评估及照明产品测试和认证的整体需求,该设施先进的实验室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一个*特的优势,帮助他们加快产品上市的步伐。该实验室进一步扩大了CSA集团在美国的整体能力和实力,使CSA能够更好地提供战略区域和本地化服务,以满足客户在快速增长的LED照明产品市场的需求。’

该实验室实力雄厚,可对数以千计的照明产品进行安全性、光输出、热输出、持久性和光色散的测试。该**实验室的面积是CSA之前设在亚特兰大照明实验室的三倍以上,能够测试用于房屋、汽车、船舶、机场跑道、手电筒或路灯的照明产品以及其他更多专用照明产品,如**或军队用的特定照明等。该实验室也提供LM79全套测试、完整NRCan测试和汽车头灯测试服务。为**LED照明产品能持续使用数千小时,这些产品在正常室温和室温加热到45摄氏度(113度华氏度)等**条件下进行测试。符合能源之星要求的LED灯所耗用的能量仅是白炽灯的20%-25%,但寿命却长达25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