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颠覆”创意展艺术与设计的交锋

2011-11-29来源 : 互联网

11月16日,由成都西村和《AXD空间艺术》杂志主办的“‘跨界·**’艺术家与设计师创意邀请展”,在成都西村艺术空间盛大举行,来自文化界、艺术、设计界、建筑界等知名人士汇集一堂,“跨界”参与。

此次邀请展汇聚了本地**室内设计师、艺术家三十余名参与,旨在通过设计与艺术“跨界”的方式,让参与者针对同样的建筑材料,运用不同的属性解读和创意表达,打破行业的限制和各自领域的界限,以创新的方式重读“设计”。活动于9月24日正式启动以来,艺术家和设计师们历时一个多月的创作,*终呈现了三十余件作品。

由于此次展会的主题为“**”,主办方给参展艺术家、设计师的命题是“相同的材质,不同的创意”,因而,在这些作品中,材料的原本属性都被重新解读,并赋予了不同的思想观念和视觉形象。

艺术节与设计师也表达了对此次跨界展览的观点。设计师张灿说,“设计师不同于艺术家,因为艺术家更多的是对自我内心和现实社会的反省和深入,然而正是艺术家对大众审美的提升,才更有理由与设计师更好进行创作。”艺术家谢平也强调,“设计师与艺术家之间的横亘着不可跨界的因素,即艺术家无法掌控设计师所擅长的技术,唯有庞大的技术团队支持方能成功跨界。”

在当天的展览现场,举行了别开生面的现场慈善拍卖。此次跨界展览将持续到11月27日,期间免费对外开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