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以旧换新运费补贴提高

2011-11-3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财政部印发通知,对在试点九省市范围内招标确定的家电以旧换新单纯回收企业,不分品种和运距,运费在原有补贴标准基础上每台提高10元,而山东省也在列。3月20日,青岛市家电以旧换新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市会按照财政部的要求实施政策,但是由于受益企业不参与家电销售或拆解,而本市一些回收企业为双中标企业,目前正在研究具体的实施政策。

根据通知,试点省市范围内招标确定的家电以旧换新单纯回收企业,不分品种和距离,运费补贴标准在原有补贴标准基础上每台提高10元。比如21英寸(及以下)的CRT电视,原来按照运送距离在150公里以内和150公里以上,补贴标准分别为20元和30元,现在调高到了30元和40元。洗衣机、冰箱等的运费补贴也依次上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