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家具建材家电博览团购会9月24日盛大开幕

2011-11-30来源 : 互联网

哈尔滨(第六届)家具建材家电博览团购会将于9月24日在哈尔滨**会展中盛大开幕,届时将有200余个家具、家电、建材品牌商以厂家直销的方式参展。

据主办方介绍,哈尔滨家博会拥有人气和平台两大优势,加上哈尔滨对黑龙江省的天然辐射优势,已经成为企业提升品牌知名度、围捕市场机会的**平台。家博会将提供专业的服务和产品建议,让消费者有了一个懂行的参谋,在家博会***解决所有家装需求。来家博会**已经成为了哈尔滨消费者家装选择的一大潮流。

每年3届的“哈尔滨家博会”,目前已成为东北地区规模*大的家居团购类展会,主办方狂潮网**开辟的“先行赔付践行平台”,使之成为了哈尔滨**一家**为消费者省*、**的团购展会。在过去成功举办的五届展会中,家博会已累计服务20万户冰城家庭,为业主省*超过3亿元,成为黑龙江省有家居采购需求业主的*选展会。

服务和诚信是赢得消费者的重要因素。本届家博会在注重展示、促销的同时,对企业的诚信要求丝毫不打折。从**届开始,参加家博会的企业都必须签订诚信公约,主办方随时接受消费者投诉和反馈,一旦发现欺骗消费者情况,主办方在先行赔付的同时将对参展企业做出严厉处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