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办家居饰品店

2011-11-30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人们在装修房子时,已改变了过去大张旗鼓的方式,“轻装修、重装饰”的观念正悄然流行起来。房子在经过简单的装修后,在里面摆上别致的灯饰、**的壁挂、精致的陶艺和美观的CD架等等,使房子既显示出主人的品味,又洋溢着温馨的气息。因此,家居饰品有着很大的市场潜力。

投资建议

选址:租一间50平方米左右的店面,不一定要在闹市区,主要考虑的因素是店面周围是否有新开发的住宅小区。

场地:店面要进行适当的装修,以暖色调为主,在墙上挂上几幅壁画,要注重灯光效果,让人感觉柔和温馨。此外可在货架上喷上色彩较重的漆,使货架看上去有一种踏实感。

开业前期可少进些诸如铜器、大理石粉镀锡饰品之类的**饰品,而主要选择一些玻璃模型、手工艺陶饰、芒果木手工艺品、灯饰等,等经营上轨道之后,再根据不同档次产品的销量有选择地进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