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欧洲橱柜流行趋势及色彩流行趋势

2011-12-01来源 : 互联网

2011中国橱柜行业年会召开期间,举办了欧洲橱柜流行趋势及色彩发布会。思想的交流是一种智慧的分享,趋势永远是战略机会,那么我们这个行业色彩流行趋势永远是市场的机会,也是吸引消费者的**印象。来自德国雷诺丽特的Monika Fecht女士,就厨房色彩流行趋势进行了深度解读。

演讲的主题就是2012到2013年新一届的色彩流行趋势天气预报。风云变化是一个2012到2013年色彩流行的象征,分别从三个主题来阐述2012年流行趋势,**个主题代表雪雾的温暖米黄色,第二个主题是代表风的蓝色主题系,第三个主题是代表雨的绿色系。

来自德国海蒂诗五金的赵小矛先生就德国黑森林橱柜之路的流行趋势进行剖析阐述。从2010年在长沙的会议上讲到的话题,客厅和厨房联通,开放式厨房的话题带来了厨房设计的一些新的变化。厨房设计当中大量采用客厅设计元素, 油漆装饰仍然占有**比例。关于色彩,黑白灰的颜色和天然木门组合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内容,厨房设计白色仍然为主要色调。色彩的运用使得厨房活跃起来,为传统的厨房空间注入时尚设计元素,傲立于一丝不苟的传统和过于张扬的潮流之上,充满活力的个性布置,让厨房设计开始呈现更多灵活性,也活跃了整个家居环境的风格和文化。家居风格的多元化使得设计将造型、色彩、选材与现代艺术融为一体,成为一个多角度欣赏的艺术品。

通过与**设计**的面对面交流,中国橱企**时间分享到**厨房色彩、设计等方面的*新流行趋势,推动了中国橱柜产业与****趋势的接轨,促进了中国橱柜设计与世界的同步发展,相信随着中西方文化的交融,给中国的厨房带来更加丰富的元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