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企业尝试微博的营销力量

2011-12-01来源 : 互联网

越来越多的名流和企业家在微博扎营扎寨,地板行业也开始试水“微博营销”。微博的传播速度不可小觑,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微博,这些人中间大部分是80、90后***的消费群体,吸引了他们的眼球获得他们的认可就占据了未来的市场。

地板微博营销有几大好处,一是短小精悍降低了营销的门槛,发布信息更容易,可以方便的利用文字、图片或视频等多形式展现企业信息,树立品牌立体形象;二是信息传播的方式具有多样性,转发非常方便,特别适合新产品**发布;三是微博的实效性较高,且支持手机平台,可以随时随地发布企业信息,也可随时随地关注。

地板企业利用微博来向公众传递企业*新动态,*新活动。如近日居安宝地板通过了新浪微博的认证,并声明官方微博上面的新闻代表的是居安宝有限公司;肯帝亚地板在官方微博发布一些产品信息,如肯帝亚宜步宜家系列中的纯情橡木:这款地板表面采用镜面处理技术,使得地板面光滑亮丽,采用了**高密度防潮基材,**了这款地板既具有强化地板诸多的特长,同时兼具实木地板的脚感等等。从地板企业在微博活跃度不难看出企业对微博营销的重视程度。

不论用什么方式来营销其目的是为了让增加企业美誉度,传播企业文化。有**道:“每一位微博用户背面,都是一位潜伏的消费者,微博营销深受企业和消费者的接待,它必将成为家居消费的新趋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