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保障房的家庭可以给建材打分评价

2011-12-01来源 : 互联网

由住建部搭建的**性住房建设材料部品采购信息平台将于今天在北京展览馆住博会上正式启用。今后,全国的建材等生产企业可以注册进入平台,提供质优价廉的材料与部品,供**房建设采购。而入住**房的家庭也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情况,在平台上对这些建材和部品打分评价,并记录到建材企业的信用档案。

“进入平台的建材要比市场价便宜。”第十届中国**住宅产业博览会昨天开幕,住建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相关负责人强调。住建部搭建**房建设材料部品信息平台是为充分吸收**的住宅部品、部件、材料企业加入,为**房提供安全、经济、适用、耐用、长寿命的***、新材料、新工艺和新方法。

该负责人介绍,到目前为止,全国**性住房建设已进入高峰期。为****房建设需要,平台上的供应企业将覆盖住宅生产建设和装饰装修、物业管理过程中全部设备、材料、部品和技术,为**房提供**的部品和材料。“供应企业进入**房建材采购平台是免费注册和免费入库的。”该负责人强调。但他表示,入库的企业要签订一个**书,即为**房供应的产品要优于市场报价,**价格不高于同类产品的市场价格。一般要比市场价低10%到30%。

“**房的质量是最重要的。所以在要求企业提供价廉产品的同时,必须要求保证质量。凡是进入平台的产品,必须要有国家级认证机构的认证。”该负责人强调。同时,企业入库必须进行面审,由住建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当面审核企业的相关材料和认证证书,确保提供产品的质量。

“平台还将建立动态的跟踪,如将设置一个信息评价系统,根据**房建设者、使用者的反馈,对进入平台的产品自动生产排名,优胜劣汰。”上述负责人介绍,将来入住**房的家庭,就可以根据自己入住后的使用情况,对这些建材或部品在平台上打分或评价。这些信息也会作为供应商评价的一个重要方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