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北京木工展及家具配料展盛装起航

2011-12-01来源 : 互联网

第十四届**木工机械及家具生产设备展览会及第十四届**家具配件、材料及木制品展览会(简称「北京木工展2012」及「家具配料展2012」)将于2012年3月12-15日在北京.新国展(中国**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

此次展会面积将达60,000平方米,届时将有来自14个国家及地区的700多家参展商携手7大国内外展团参与,为到场采购的木门行业专业人士展示*新的材料及机械设备。展品范围包括:原木、人造板材、五金制品、木制半成品、化工产品、装饰材料、其它家具配件、其它制作辅料;木材加工机械、家具生产机械、人造板生产机械、刀具、机械配件、手动工具、磨具、测试仪器、木材运输及吊卸设备、建筑工程、装饰工程、电脑系统及软件等。

“十二五”规划政策支持木门行业前景看好

中国城市化进程的持续发展,给木门行业带来*大推动力。据统计,近10年来中国木门每年平均以25%的增长速度发展,2010年中国木门产值超过700亿元人民币,其总产值占林业第二产值的7.5%。

“十二五”规划指出,2011-2015年的未来五年期间,中国将建设3600万套**房,使全国**性住房覆盖率达到20%左右。目前,中国房地产市场虽然正遭遇“寒冬”,但是据业内人士预计,2020年左右,城镇住房总面积将达到280300亿平方米,平均每年增加1020亿平方米,同时每年还有810亿平方米的建筑更新,未来20年内将有一半的住宅要拆卸和重建,因此强大的市场需求将拉动中国木门行业的发展。

另外,中国经济持续发展,人们对居住环境、自身健康和环境保护的要求也日益提高。随着木质门生产水平逐步向规范化和强调装饰性的**化发展,因此环**康、对人体和环境无不良影响的木门已经成为了木门行业发展的主流和方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