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雅室华丽亮相“100%设计上海家居展”

2011-12-01来源 : 互联网

2011年11月3日至5日,在设计业界举足轻重的“100%设计”上海展暨**家居装饰艺术展(100%designshanghaiandIHDD)在上海展览中心盛大举行。作为国内知名进口壁纸布艺代理公司之一,舒雅室携其旗下Agena、Marburg、Nyanordiska、O**orne&Little等**知名壁纸布艺品牌参与了本次盛会,以其*到的设计理念和**的制作工艺,得到媒体以及设计师们的****。

自3日上午9时持续至5日闭幕,每日到舒雅室展厅参观、咨询的设计师络绎不绝。从现场参观的观众反映来看,他们对舒雅室所代理的进口壁纸、布艺均产生了浓厚的兴趣:Agena的奢华,德国玛堡壁纸的环保,O**orne&Little的设计感....每一款壁纸、布艺的展示,都引起了设计师的关注。

舒雅室位于**大厅1C09号的展位设计也非常出彩,他们共设计了包括Agena、O**orne&Little、 Nyanordiska、ChristianFischbacher在内的四个展位,这些展位在设计上也囊括了18世纪北欧人物剪影、金属质地的壁虎、精致可爱的吊车模型以及**中国风的荷花等**设计元素,并通过专业设计师的精心搭配,为观众呈现出或自然、或温馨、或奢华,丰富多彩的视觉享受。

在谈到此行*大的收获时,舒雅室的总裁卢焕瀛先生表示“很多设计师通过这次展览近距离的了解了舒雅室旗下的产品,为他们的设计带来更多的灵感,而这也和舒雅室参展的初衷是一致的,他们也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和设计师面对面交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