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中部第二届家具博览会明年3月江西举行

2011-12-07来源 : 互联网

12月4日召开的“2012中国中部第二届暨南康第七届家具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博览会将于2012年3月23日至25日在江西省南康市举行。博览会由南康市人民**、江西省家具协会主办,上届展会成功吸引了来自四川、广东、福建等地700多家客商及本地3980家企业参展,成交额近亿元。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陈宝光接受采访时表示,中部地区家具业通过与起步更早的广东合作,已经有效承接了部分广东地区产业功能的转移,并用成本和价格优势在三四线城市走出了自己的市场。

本次博览会的主题是“转型升级、中部崛起”,致力于推动中部地区家具行业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打造中部家居产品采购一站式平台。博览会主展馆设置标准展位500个,展览面积3万平方米,较上届提高30%.南康市家具产业促进局局长蔡湖南介绍,本届博览会凸显了几大亮点:一是规模创新高,二是进入全面品牌化和标准化运营,三是展品形态进一步丰富,全产业链展示,四是2012年南康家博会将实现网上家博会升级。

“广东与江西地域接近,近年来在家居行业的合作十分密切。”广东省家具行业协会会长王克接采访时表示,在产业转移上两地的连接更为频繁,很多广东家居企业在原材料、人工等方面向江西等内陆地区倾斜,广东本地则进一步加强技术研发和总部建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