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北京家博会高性价比燃动京城

2011-12-07来源 : 互联网

8月26日,第七届中国北京家居·装饰·建材博览会将在北京农业展览馆隆重开幕。展会云集了国内外家装****,届时将向消费者展示家装业的*新潮流产品,实用、时尚、人性化及环**康的家装趋势将在本届展会上得到集中体现。家博会专业的展会团队、*特的展销模式、海量的参展产品以及超高的性价比,成为业界和消费者关注的焦点。

北京家博会*特的装饰公司加装修建材公司同台展销模式由装修企业作为消费者的购买出谋划策,很好地解决了消费者对于家装产品和业务较为生疏,难以选到合适产品的问题。北京第七届家博会的主题是“家居,让生活更舒心”,时尚、舒适、品味和环保的理念将贯穿整个家博会。国内外众多家装业*擎,包括金柏丽雅卫浴、**、志邦、索菲亚、元洲、实创、阔达等都将携各自潮流新品在北京家博会上展示,届时各大公司时尚新品争奇斗艳的热闹景象值得期待。同时本次家博会将有众多**为消费者现场解答家居家装专业知识,让消费者不必再为不了解家装知识和行情苦恼,既可以徜徉于家装产品的海洋,又能做到理性消费,精明挑选。

价格是个永不过时的话题。前六届家博会的大幅度优惠让利活动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厂家的让利幅度将更加惊人,家博会主办方北京德汇展览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武甚至用“无法想象的优惠”来形容让利幅度之大,朱武介绍:“北京家博会已经成为家装行业的风向标,企业参展追求的是宣传效果,现场的销售利润反而是其次,因此参展企业都将产品价格拉到*低,是一次难得的’**机会’”。

前来考察场地的金柏丽雅卫浴负责人告诉记者:“家博会是企业展示设计理念、产品质量吸引消费者的绝好舞台,我们不避讳打低价,给消费者一个体验产品的机会,届时金柏丽雅卫浴将开展主题活动,进行一系列促销,原价4348元的Y828浴室柜献礼价仅需1688元;原价6564元的Y833浴室柜献礼价仅需2588元;原价2188元的S349-6花洒献礼价仅需799元;原价1488元的208系列五金挂件五件套献礼价仅售599元,降价幅度均超过60%。不仅如此,公司的所有产品,在家博会的价格都将会是同期*低。”

“像金柏丽雅卫浴这样大幅度让利的企业在家博会上将成大多数,为了**家博会参展商产品的性价比,我们对产品价格有硬性的规定,参展企业及品牌在展会期间的价格必须是同城同日同品牌的*低价,也就是说消费者在家博会无论买什么,都是*便宜的。此外还会有大量抽奖、返券、赠送等‘暗折’回馈消费者,总而言之,本届家博会将满足消费者各方面的需求”朱武介绍说。

价格打折,产品质量不会打折,家博会将延续传统,要求参加家博会的企业必须签订诚信公约,一旦消费者投诉得到证实,将对参展企业做出严厉处罚。家博会价格有保障,质量也有保障。

有展商表示,本届北京家博会的吸引力,就是多快好省四个字。目前网上对家博会的期待已经非常火热,到时众多“**团”将如期而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