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尔浦节能灯办厂在家赚钱

2011-12-07来源 : 互联网

康尔浦节能灯**投资者有多种经营方式选择。或自产自销,与相关单位合作,生意都是自己的,想*多少*多少;或只管埋头生产,由总部回收产品,决不为销路担惊受怕,坐享其成。

康尔浦节能灯**与总部合作——如果,你不是跑业务谈判的高手也没关关系,直接把生产出来的节能灯卖给总部,这也是我们的政策,全面回收产品,你就是总部的车间,只管生产,不问销售,产多少,我们回收多少。不担心受怕,不存在压力,**坐享其成。

康尔浦节能灯**与单位合作——如厂矿 公司 医院 学校 机关等,一个单位,一年下来省电数以万计 十万计**计,乃至更多,所以每个单位都将全面更换节能灯,你所在城市到处是这些单位,与**搞好关系,一个单位,一个单子,利润便十分可观。

康尔浦节能灯**与社区合作——一个社区 ,动辄几千个家庭,想象要更换多少节能灯,你身边低头抬头都是社区,找到物业公司,与他们的头头打交道,三几个社区搞下来,就能*几个月的利润。

康尔浦节能灯**与**合作——承保市政工程,街道 广场 路灯 高架灯,一个城市要换多少节能灯?贯彻节能减排,**更是义不容辞,一个工程下来,就够你吃一年。

康尔浦节能灯**与商家合作——与批发商 代理商 零售商合作,直接把产品配送给他们,这样,你的生意就源源不断的跟着你,只管埋头生产吧,当心商家卖断货,只怕你生产跟不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