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京)家博会宣传推广执行方案出炉

2011-12-13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北京)家博会作为一个直面终端的一站式家居建材装修采购平台,消费者的数量和质量决定了展会的效果,展会的宣传**一直以来都是我们的**之重! 经过公司多方调查以及营销部和**部两部门的联合论证,“中国(北京)家博会宣传**执行方案”终于出炉并即将对外发行。

中国(北京)家博会即将于2012年4月6至8日在北京展览馆(西直门外大街135号)隆重举行,作为华墨展览执行承办的上海家博会成功模式在北京的具体展现,受到家居行业企业的普遍重视。自从10月20日中国(北京)家博会项目正式启动以来,已经有三四十家企业入驻中国(北京)家博会,但细看这些企业会发现,基本上都是参加过上海家博会的企业在北京的总部或分公司。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巧合?难道真的是巧合吗?其实不然!

华墨展览公司当初之所以选择举办中国(北京)家博会,携带上海家博会成功模式入驻北京,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这就是上海家博会很多展商的意愿。现在,我们来了,他们当然**时间*占*佳展位!

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在短时间内要了解中国(北京)家博会,也只有这些企业。现在市场上有很多的“家博会”、“北京家博会”,大家对这个已经非常麻木了,华墨展览公司执行承办的展会名称是中国(北京)家博会。这些企业在上海的总部或分公司参加过华墨展览执行承办的上海家博会,他们知道华墨展览公司承办的家博会的模式会给企业开辟怎样的营销渠道。感谢这些企业对中国(北京)家博会的支持,对华墨展览的支持!

为了让更多的企业了解中国(北京)家博会直面终端的一站式家居建材装修采购平台,公司经过了多方调查,营销部和**部更是联合论证,结合北京市场环境,推出“中国(北京)家博会宣传**执行方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